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恆大置地 Tambun Indah Land Berhad

这个月还蛮多IPO的,上Maybank2u查看,一共有三家,分别是:-

诚成集团 (K.SENG SENG CORPORATION BHD) 发售价:RM0.57
宏洋控股(BENALEC HOLDINGS BERHAD) 发售价:RM1.00
恒大置地 (TAMBUN INDAH LAND BERHAD) 发售价:RM0.70


以上三家IPO我比较看好恒大置地,预计将于1月18日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

发迹于槟城的恒大置地,目前拥有总值10亿令吉的发展计划,可以维持至2016年。

恒大置地也计划扩展其现有地库,目前,正在槟岛和半岛分别有两项土地收购计划。槟岛与半岛两个地段皆占地4英亩,前者总发展价值为1亿7000万令吉,而后者则为3500万至3600万令吉。

恒大置地现握有4300万令吉现金,预计上市后可达6000万令吉,其贷款负债为1600万令吉,上市后将减至1300万令吉。

恒大置地拟定每年将净利的40至60%用来派息,以回馈股东。以发价每股70仙计算,公司2010财政年(截至12月31日)的週息率為7%。

以目前产业景气的旺盛,再加上股市牛气冲天的气氛,选择在这个时候上市肯定是一个大好时机。



资料来源: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LBZ/24JR0eB71hOQ0l5V17Gx2vPG3sK60xw7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12-30&sec=business&art=1230bs05.txt
http://www.nanyang.com.my/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212016&sID=7&cID=1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