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买进DIALOG戴乐集团

最近纳吉政府一口气宣布了总投资额达670亿令吉的经济转型执行方案,共有19项计划待启动。所涉及的领域集中于石油天然气、商业服务、旅游业、农业、通讯、交通和产业。

最近国际油价蠢蠢欲动,2011年伊始,已重回每桶90美元以上。

以上种种因素推高了大马油气股。

因此,选择在今天股价调整时,以RM2.14的价位买进戴乐集团(DIALOG,7277,主板贸服组)。

戴乐集团是一間优秀的公司,年年賺錢。该公司最进才刚从国家石油手中获得EPCC工程以及民都鲁冷却塔工程,总值6460万,预计将在今年9月竣工。

此外,戴乐集团也拥有Kertih集中式油罐场设施的20年特许经营权,并在积极发展丹絨浪沙(Tangjung Langsat)和边嘉兰(Pengerang)集中式油罐场设施。

丹絨浪沙的第一和第二终站预料将于今年杪完成,估计可为集团带来2亿6000万营业额。

至于边嘉兰终方面,该公司则获得60年的独立深水石油终站特许经营权。首阶段建筑工程预计在2011年启动,估计可带来14亿令吉的工程建筑收入。

戴乐集团拥有卓越的管理、强稳的资产负债表和盈利表现稳定。



资料来源:
http://www.moneycompass.com.my/%E9%A9%AC%E8%82%A12011%E5%B9%B4%E5%89%8D%E6%99%AF%E7%9C%8B%E4%BF%8F/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2fjH0gw31P6p1SHg0fXg19sV0AE64h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