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减持DRBHCOM

这几天的股市张翻天了!

高兴之余,我也开始留意这两天的十大热门股,发现都是那些几毛钱的便宜股。我不晓得这股涨势能够维持多久,但既然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觉得该做些小小的部署。

昨天我趁多元资源重工业(DRBHCOM,1619,主板工业产品组)也搭上上涨的列车,将手中一半的多元资源重工业股票脱售,成交价RM2.32。

我是在去年12月时以RM1.92的价位买进,算一算每股所获得的盈利为40仙(未加入佣金),大约20.8%,不错的回酬。

多元资源重工业也刚在3月28日支付1.5仙的中期股息(2仙股息,需扣25%税),好少!所以它才不属于我Fixed Income里的投资组合嘛!

我并没有放弃多元资源重工业作为我Capital Appreciation的投资组合,因为我手中还握有一半的股票。我只是希望暂时在这时候套利,保留些现金,等待机会,然后再以更低的价格买进。

希望我的如意算盘能打得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