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减持PCHEM

最近由于北非和中东局势的不稳定,造成油价上扬,也阻碍了全球的经济复苏。

比较让人担心的是,这股茉莉花革命浪潮丝毫没有减退之势,并且逐渐蔓延至整个中东,沙地阿拉伯、也门、巴林、阿曼等国已开始发生大小规模的示威和暴动。

也有一些人开始预测,如果局势继续恶化,油价恐怕将会冲上200美元或更高。

就目前而言,对未来全球经济的发展还是有很多不确定性。不说远的!看看最近我国的股市一直起起伏伏,就可以看得出来。

所以我就趁昨天大部分油气股上涨的同时,减持部分手中的PCHEM( 国油化学),成交价为RM6.78。我的目的是要套取现金,以便在将来股市来个大调整时可以买到“便宜货”。

当初买进PCHEM的成本为RM6.135, 不计佣金的盈利为RM0.645,回酬大约10.51%,时间三个月。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加码PCHEM和AGLOBAL

买进PCHEM 国油化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