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YEAH!!! 利物浦3比1毙了曼联

相信所有利物浦和曼联的球迷都知道,昨晚有一场非常关键的球赛,那就是利物浦主场对阵曼联。

由于要让路给老婆和岳母大人观看“远走高飞”(Ready To Fly)和“新闻报报看”,我是一至心痒痒的等。。。等。。。等。。。至到11点以后,我才终于可以转到ASTRO 812频道,看这场球赛。

球赛已踢了将近60分钟,成绩:利物浦 2 - 0 曼联。

我以为看错了!再看清楚,是真的!利物浦2,曼联0。

我在兴奋之余,又可恨看不到那两个进球,也不晓得是谁踢进的?

看着利物浦一直压着曼联来打,好过瘾!

至到65分钟,利物浦又进了第三个进球了。利物浦获得了一个距离25码的任意球,由苏亚雷斯主罚。苏亚雷选择直接射门,球直接朝龙门飞去,又快又有威胁,因而令范德萨扑救脱手,就在这时库伊特近距离补射破门。一听到旁述说这是“帽子戏法”,我就知道之前的两个进球都是库伊特踢进的。

利物浦的这场胜利,挫了红魔的锐气,也暂时阻碍了红魔打算在本赛季赢得第19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进而超越红军利物浦的18个。

国王达格利什打乱了弗格森的如意算盘,这也是弗格森最怕见到的局面。因为达格利什,注定成为弗格森的克星。





后记:
看见了这场胜利,让我心里对国阵在同一天赢得了两场补选的失望,带来些许的安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