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新居

过去的一个半月,真的好忙好忙!看看整个五月至今,也只post了一次。

除了公事上的忙碌,最主要就是忙着装修哥打白沙罗(Kota Damansara)的新居,为的就是赶在五月十五日入伙。

从找装修师傅、粉刷师傅、选购漆料、添购新家私、订做窗帘、打扫及清洗新居、聘请搬运服务,一直到搬离旧居的那一刻,花钱花时间不说,也影响我的心情。

所以我很怕也很讨厌搬新房子,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的经验了。我告诉我那亲爱的老婆,希望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但老婆却说不可能,因为这间不是她的Dream House。

唉!好冷的一桶水!

经过一番折腾之后,现在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慢慢布置家居。








.

2 comments:

  1. 哇!好漂亮的新家...
    山芭佬祝你搬新家后风生水起..大赚特赚...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谢谢谢谢!

    山芭佬兄, 承你贵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