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癞蛤蟆变不了王子



前几天才有投行形容MAS未来将会「蛤蟆变青蛙王子」,估计将会“三连赚”,并建议「买入」,目标价RM0.46。

看了昨天MAS的季报,我还是“唉”摇头叹气!

MAS的2013年首季不止没赚钱,还亏2亿7883万令吉,比去年同期的亏损扩大62.3%,每股净亏8.34仙。

营业额是增加了13.8%,可是还是亏了。

为什么?

还是油、油、油。

总是在怪油价,油价高人家还是有本事赚钱,偏偏就不行,说穿了还是经营不善。

这样一亏,MAS的净资产又被侵蚀12.5%,想必之前看到报章的报道而敢敢买进的投资者现在要吐血了。

可是别以为我们没有买MAS就可以置身事外,截至5月23日公积金仍然持有5.27%的MAS股权,公积金是谁的钱?





癞蛤蟆不仅还变不了青蛙王子,搞不好以后还会变成吸血毒蟾蜍。







2 comments:

  1. 我非常认同!一定要换掉管理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也,

      是的!而且要一个敢敢大刀阔斧的管理层,就像日本政府当年重组日本航空那样。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