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放生 PJDEV-WC




再一次调整投资组合,这一次被放走的是PJDEV-WC。

去年7月分别以RM0.805和RM0.20买进了PJDEV和PJDEV-WC,当初买进PJDEV-WC是觉得它有潜能带来比母股更高的回酬,加上它的截止日期在2020年,因此在投资PJDEV时,也“顺便”买进了一点准备以小博大。

事实证明了到目前为止,PJDEV-WC确实带来了母股更高的回酬,PJDEV目前的纸上盈利大约是14%,而PJDEV-WC的回酬却已经达到32%。

投资凭单就是由这个好处,本小利大。

但是凭单的风险也相对的比较高,因为分分钟也可能变成废纸。







2 comments:

  1. KLSE 很多地产公司都是 VALUE TRAP,持有大笔地库,却没有任何发展计划. PJ-DEV 也是这么一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Big Sea,

      就是咯!我们这些投资者急,这家公司的老板反而跟你慢慢来。

      上次我又问过冷眼前辈关于PJDEV,他给的评语也是如此,说如果持有PJDEV要很有耐心。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