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ZHULIAN市值首度超越AMWAY





在出色的第三季业绩支撑下,ZHULIAN的股价仍然延续过去几天的强势,今早曾一度达到RM4.32的顶峰。

我在上个星期写了篇ZHULIAN未来的直销龙头提到,有幸的话我们或许会在这个月见证ZHULIAN市值超越AMWAY。

而就在今天,于9点59分的那一刻,ZHULIAN的市值也终于首度超越AMWAY。

当时ZHULIAN的市值达到19亿7800万令吉(最高曾达到19亿8720万令吉),而AMWAY的市值依然停留在19亿7591万令吉。

可惜ZHULIAN无法在高价位站稳脚步,股价回调至RM4.25,市值跌至19亿5500万令

目前ZHULIAN与AMWAY的差距有2000万令吉,我相信假以时日,ZHULIAN必可再次冲顶成功,并且站稳脚步,然后逐渐将AMWAY抛离。





3 comments:

  1. Boon大,说好的“分享为何我会买入CUSCAPI”呢?

    ReplyDelete
  2. 當我看著Zhulian飆上RM4.32的那一刻,我心想,Zhulian瘋了。
    Zhulian股東們都樂翻了吧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