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15

技术面功课 2015-10-05


我研究技术面其实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我都以基本面来衡量一只股票是否值得投资,但偶尔会参考技术面来决定买进/卖出的时间,因为我相信这样可以省去很多冤枉路。

但是,我自认在技术面方面依然是“菜鸟”一名,所以也不敢跟人家谈太多关于这一方面的分析。><

所以今天这个是我用MetaStock,通过设定的方程式所筛选出来的公司。


其实我当作是我的一项功课,也做个记录。

你们觉得那一个有机会?

TOMYPAK就不用多说了,因为它是MYStockXplorer最近所挑选出来的《11月之星》,而我也在9月11日时写过它(浅谈TOMYPAK),最近起得连我也吓一跳。






1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