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雪邦黄金海岸一日游

2010年12月3日,早上9点半,我们一行共16人在哥打甘文宁(Kota Kemuning)的麦当劳集合,然后开车前往雪邦黄金海岸。

这是我第二次到这里游玩,所以大家决定又我带路。我们所选择的路线是先从巴生开始,经万津(Banting),大约40分钟后,我们抵达行程的第一站。




>>>第一站: 摩立海滩(Pantai Morib)
近期刚完成提升工程的摩立海滩,以全新面貌重新開放,展现了新活力。

附近有几间零售店售卖风筝以及各类玩具,风很大,放个风筝是不错的选择。

海滩前还有几家小贩,华巫印都有,只是苍蝇多了些。

我们只逗留了约半个小时,就继续前往下一站-丹绒士拔新村,车程约15分钟。



 >>>第二站: 丹绒士拔 宝芝林菇园
宝芝林是个种植菇类的园地,这里主要培植灵芝以及其他蘑菇品种,例如白蚝菇、猴头菇、黑木耳等。当然园里也少不了售卖自己生产的土产。





>>>第三站: 海友兴手工海南包
海友兴是一家拥有四十多年历史的传统海南手工包店。现做现卖,有生肉包、梅菜包、豆沙包、菜包、加央包和花生包。就连著名的香港食神梁文韬、影星关恩娜和宋熙年也曾经到访过。




>>>第四站: 丹绒士拔 - 情人桥(Lovers Bridge)
中午12点半,原本打算到著名的裕记海鲜肉骨茶品尝品尝,竟然卖完了。只好到情人桥旁的海鲜餐馆吃海鲜咯!


>>>第五站: 丹绒士拔 - 裕隆鱼丸
有朋友听说这里的鱼丸很不错,要买些回去尝尝。所以我们选择了这家看似不起眼,但店里却充满客人的裕隆鱼丸企业。




>>>第六站: 丹绒士拔 薯片厂
我个人很喜欢吃薯片,特别是有辣味的那种。特别推荐这里的辣味薯片,好吃!




>>>第七站: 峇眼拉浪海滩(Bagan Lalang)
峇眼拉浪原本是个不怎么起眼的海滩,但自从这里建了一座美轮美奂的黄金棕榈树海上度假村(Golden Palm Tree Sea Villas & Spa)之后,这里就开始吸引了许多的本地游客。




太太和女儿




>>>终站: 双溪比力 - 日热鲜龙珠果园

最后一站,我们参观了日热鲜龙珠果园。由于已是下午六时许,龙珠果所剩不多了。拍了些照,买了几瓶酵素。


由于这里已经很靠近雪邦机场,可以看见许多的飞机在上空起起落落。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