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获5350万合约 美德再也股价涨1.7%

 
(吉隆坡30日讯)美德再也(Mitra,9571,建筑组)子公司受到获得5千350万令吉梳邦机场机库建筑工程合约,这使到美德再也(Mitra,9571,建筑组)股价今天走高。 截至早上9时13分,该股扬7仙至1.28令吉,共24万6千300股易手。闭市时,美德再也股价报1.23令吉,起2仙或1.7%,成交量为77万4400股。

美德再也昨天宣布,它的独资子公司Pembinaan Mitrajaya私人有限公司获得颁赐一项总值5千350万令吉的合约,涉及建设梳邦机场的一个机库、一栋双层式多功能建筑、两座变压站及一间警卫室。

该公司将从2011年1月1日展开有关工程,预计需时10个月。该公司预料这将为公司盈利带来正面的贡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