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身兼母职

这几天很忙,不是忙着工作,而是忙着照顾我这九个月大的小天使。

由于岳母去了关丹旅行,整个星期里没人帮忙照顾小天使,我和老婆决定轮流请假在家充当保姆。

开始老婆“看衰”我不能胜任这个任务,毕竟我的最高纪录也只不过是七个小时。但两天过后,她也开始对我另眼相看了。开什么玩笑!我以前是负责照顾我那四个弟妹的。

接了这个“艰难任务”之后,我开始了解岳母的辛苦。照顾小天使的起居饮食还真不容易,喂奶、煮粥、洗澡、清理大小便、陪她玩、逗她笑、哄她睡觉、掌握好她的吃饭睡觉时间等等等等。。。。小天使很好动,少点精力都不行。

今天已是第三天了,也是我任务的最后一天。从明天开始,轮到老婆了。。。。呵呵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