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PEUGEOT 3008

前晚到The Curve的O'Briens吃三文治当晚餐,顺道买些女儿的日用品。

碰巧有小型的车展,现场当时有几款Peugeot、Ford和Suzuki等的轿车,我和太太不约而同都对这款Peugeot 3008情有独钟。

这是当时现场所拍到的照片:







内设有6个安全气曩(Air Bag),自动感应大灯和扫水器(Automatic Headlights & Wipers),真皮座椅(Premium luxury leather seats)和全景天窗(Panoramic Roof)等等。

STANDARD ITEMS:
1. Panoramic Roof
2. Air Conditioner
3. Leather Seats
4. Head Up Display
5. Electric Parking Brake
6. Automatic Headlights & Wipers
7. Audio System
8. Safety
9. Cruise Control with Speed Limiter
10. Auto Dimming Mirror
11. Power Windows
12. Multifunction Screen Display
13. Alloy Rims
14. Parking Sensor
15. Alarm

* 3 years warranty from the date of first registration or 100,000km travelled,

上路价为RM146,888。

我们超喜欢它的全景天窗和那舒适的真皮座椅。


这一年多来老婆一直嚷嚷着想换新车,但她每次一说出口都被我以各种借口阻扰,况且她换车的欲望也没那么强烈,之后就不了了之。

我不想换车的原因不是供不起,而是我希望在这几年尽量多存钱,不想有其他的负担影响我的计划和进度。

目前我们共有两辆车:Honda Jazz  (7年半)和Toyota Vios(5年半),完全不用供。

如果决定要买新车,那每个月将会少存 RM1,300或RM1,800左右哦(供5年或7年)!

虽然我也是很喜欢这款车,但想到每月的供期,供完了车还要折价,这。。。太不划算了啦!



今早太太告诉我她昨晚一直梦见这辆Peugeot 3008,看来她这回好像来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