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ONG - 油气旺旺旺



最近的股市好像都一直在炒作一个主题 - 油气领域。

HIBISCS
HIBISCS(大红花石油,5199,主板工业产品股)已经开始在阿曼(Oman)钻探油井,据说好像已经找到石油。虽然消息还没出街,但是已有很多股民一窝蜂的涌入买进这只股和它的凭单。

当然,消息一天还没出,这只股相信还会一直被推高。

要是消息一出,恐怕它将会涨得更凶,找到黑金喔!那利润是多么的丰厚啊!

就因为 HIBUSCS给了很多人一个希望,连带其他的特别用途公司(SPAC)如SONA和CLIQ,也被炒得火热。


BARAKAH
还有一家BARAKAH(巴拉卡岸外,7251,主板贸服股),前几天股价突然大涨,接着平稳走高。

今早9点26分突然暂停交易,股价上扬至RM1.56,公司又消息公布。虽然还不小的是什么消息,但是有传言说公司获得了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的油气合约。



奇怪的是,油气股的大哥大SKPETRO最近反而没什么动静,是否在蓄势待发?




2 comments:

  1. BARAKAH是获得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颁发总值100亿令吉的泛马(Pan Malaysia)岸外运输和安装(T&I)配套合约之一。请问阿Boon大哥对这间公司有什么看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 Chan,

      我还没对BARAKAH作过很深入的研究,但是对这家竟然能够获得那么大的和约感到惊讶,不得不对它另眼相看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