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银行只会借钱给有钱人

最近接到一连串不同银行打来的电话,大都是千篇一律的说:“张先生,您已被我们银行批准了一笔N令吉的个人贷款,利息只是N%而已,不用手续费,你可以利用这笔钱来bla bla bla ~ ~ ~”。

通常当我一听到这时,就会劈头一句:“我没兴趣。”

识趣的人会在这个时候说声谢谢,然后盖下电话。当然还有一些会继续推销,这样的话,我就会以很不友善的语气来回应。

银行只会在你不需要钱时,想借钱给你



也不知是不是巧合,我的信用卡银行这时也寄了张通知信给我,告诉我我的信用额已被提高。说实在,我每个月的刷卡额都还不到我信用额的5%,已经很够用了,还增加?

也不知又是不是巧合,另一家信用卡银行也几乎在同时寄了封信给我,里面是几张已经印好数额的支票。信里头说得很漂亮,希望我能充分利用这笔钱来装扮一下房子。

信用卡银行只会在你不想要用钱时,想借更多钱给你用



我时常都跟我朋友这样说的:“银行只会借钱给有钱人”(先声名!这里所说的“有钱人”不是指我。

真的!银行只会借钱给不需要钱的人,当你非常不缺钱时,他们就会用尽很多方法来让你花它们的钱。但是,当你真的很需要钱时,它们反而会诸多挑剔。讽刺吗?!!







 .

3 comments:

  1. @Ah Boon,其实你也知道的,他们也怕钱借出去收不回呀~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很了解银行也有它们的难处。

    我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体会,原因是我也曾经被某银行“砍菜头”及刁难过。当我真的很需要钱时,他们竟然“吊起来卖”。

    所以我对银行又爱又恨。: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