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女儿的一岁生日礼物

昨天是女儿的一岁生日,我们在Empire Hotel的帝味酒家订了个厢房和套餐为她庆生,还订了了个特制的蛋糕。说好听是为她庆祝,但也就为了满足我们一家人的口腹之欲吧了啦!

她的生日红包和礼物还真不少哦!回去算了算红包,没亏,还有赚咧!

女儿的第一次生日,我们夫妻俩决定送一份有意义的礼物给她。

什么礼物?

就是一份FundSupermart的信托基金户口,她将来的教育基金。我们都认为这是给她最好的生日礼物,为她的将来和前途铺平道路。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每个月将一部分的钱拿来TOP UP。

我用了我老婆的名字作为Account Holder(这是为了避免老婆唠叨怎么什么都是用我的名:-p),而Beneficiary当然就是女儿了。

其实在女儿满月时,我已为她买了两份保险。一份是人寿+医药+意外,另一份就是教育保单。虽然有了一份教育保单,但心里头还是很不踏实(觉得好像还不是很够),于是才催生我购买基金以作后盾的想法。

女儿将来会不会孝顺我们,我不知道。但既然已带她来到这个世上,我觉得有必要给她一个保障。




关于FundSupermart

我是最近阅读资汇(The Busy Weekly)时开始认识FundSupermart的,它是一家网上单位信托分销商,提供DIY投资信托基金让投资者可以更方便的方式购买单位信托。由于无需经过Agent,所以Sales Charge只是2%而已,蛮吸引的。

有兴趣者不妨到它的网址看看:www.FundSupermart.com.my







.

2 comments:

  1. 阿Boon;

    那么你和你老婆本身有没有投保呢?

    有些夫妻会为另一半,为孩子投保,却往往会忘记自己才是那只会赚钱的机器,没有给自己投保.

    你的孩子很幸福:)

    加油.

    ReplyDelete
  2. yy,

    谢谢你!

    我和老婆都为自己投保了,而且每隔几年都会为自己加保(我曾经也是part time的保险代理咧;D)。

    你说得很对!有些人往往只会为家人着想,但却忽略自己才是家里的经济支柱。我见过许多这样的例子,很悲惨!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