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女儿的两岁生日礼物-摩立黄金海岸水上乐园

女儿刚过两岁生日,今年不再送她什么基金之类的了(女儿的一岁生日礼物),而是带她到摩立黄金海岸度假 (Morib Gold Coast Resort)的水上乐园玩一玩,也顺道住上一晚,让我们一家三口过一个温馨的周末。

我是从Living Social团购网上以两百令吉购买一晚的住宿配套,外加双人早餐、双人水上乐园入门票(2岁或以下儿童免费进场)和两杯红酒。

从八打灵出发,沿着5号公路(Jalan Klang Banting),途经巴生、加里岛(Pulau Carey)、仁嘉隆(Jenjarom)、万津(Banting),到摩立黄金海岸须花上大约一个小时。


酒店房间还算满干净的,浴室内竟然还设有Jacuzzi,赞!

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就设立在酒店的中心,露天的。
内有各种设施,以迎合不同年龄层的游客。


酒店外观
我和女儿
老婆和女儿

好漂亮的夕阳。

这是一间向海搭建的酒吧(Pub),我们就是到这家酒
吧享用我们的免费红酒。



不知是谁留下了这沙滩城堡?

摩立(Pantai Morib),位于雪兰莪州靠近万津(Banting)镇的一个海滩,丛吉隆坡或八打灵到这约要一小时的车程。

摩立黄金海岸度假 (Morib Gold Coast Resort)Morib Resort的设施基本上还算不错,其实这里附近也有一些民宿(homestay),如果人数多且又想住得更经济点,不妨考虑民宿。

这里其实与附近其他海滩归纳为“雪邦黄金海岸”,这里的海岸线有几十公里长,往沿海公路的路线行驶,可以去到其他海滩和城镇,例如:丹绒士拔新村(Tanjung Sepat),峇眼拉浪海滩(Bagan Lalang)和双溪比力等(Sungai Pelek)

这里的海滩其实比不上波德森漂亮,但比波德森的繁华,我还是比较喜还这里的宁静与纯朴,远离城市的喧闹何尝不是件好事。




想要了解更多,请到我的另一篇文章: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