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YTL 不满加失望

有某个网友给我发了封电邮,询问我何时卖了我手上的YTL?为何卖了?

我是在3月份把所有YTL的股票放掉的,放走的原因是因为很不爽YTL!!!



其实对YTL的不满,憋在心里已有一段时间了。

原因就为了以下这份报道:



道不同,不相为谋。当时看了这份报道之后,我很冲动想立刻卖掉所有YTL的股票,可恨当时的股价比买进的时候低!

一直到3月份时,看见YTL拼命买进自家股票,将股价托高了!可是又被EPF趁机“放冷箭”,然后YTL又托高股价,之后EPF又狂卖。。。。。

看了种情况,我不在这个时候卖还等何时?



还有,我一直都不看好YES的前景(虽然我没怀疑过YTL领导层的能力)。。。。。

先是花钱打了一堆我相信很多人都看不懂的广告(恕我学识浅,相比之下,我觉得P1的广告好太多了!)。接着与国产车联手推出支持4G联网的汽车(有点不切实际,谁会边开车边上网?真要上网,用手机就行了!)。前些时候看见YES获得政府办发15亿教育和约,我冷笑,心想:“唉!难道还是要靠政府?”。(失望~~!)

这个月初,YTL Communication推出了ECLIPSE 4G智能手机,可是售价不便宜哦!一部要价RM1688。

国产智能手机,但又不便宜(那跟国产车有什么分别?),可行吗?

或许可行吧?!以我的智慧还真的猜不透YTL在搞什么飞机?(可能就因如此,我才不能成为企业家 ^^

既然猜不透,卖了也好!




以上纯属本人抒发个人的想法,与公司好坏无关,也并非投资买卖建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