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牛一

今天是我的牛一,过了今天就正式迈入38岁了!

老婆特地在VaniLla Bakery订了个法式千层蛋糕(Mille Crepe),可是却要我亲自去拿(唉!一点惊喜都没有 -.-!!!



打开来看,是我喜欢的芒果口味。

蛋糕上面写着:

"Happy Birthday Daddy"
With Love,
Xuan & Mommy


女儿今晚有口福了。。。。  ^^




.

10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3. 在宇,Walkers,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

    我老公生日连蛋糕都没有,你还有蛋糕,就算自己去拿,也很好了:)

    ReplyDelete
  5. yy,

    呵呵!听起来我老婆对我还真是不错了 :-p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

    ReplyDelete
  7. Herman,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