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加码PARAMON


最近我又加码了PARAMON(百乐园,1724,主板产业股)。


上个星期一,我出席了PARAMON的股东大会,这一次的股东大会,将是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王敬寿最后一次向股东汇报业绩和未来发展。

王敬寿将于6月18日退休(大会宣布他想花多点时间陪陪老婆,多好!),新任的总执行长将会由现年49岁的曾世扬担任。

在汇报会里,王敬寿提到了公司的一系列位于八打灵、莎亚南、巴生和双溪大年,总值50亿令吉的产业发展计划,并将在未来5至8年进行,而公司将仍会不断的物色新的发展地段。

此外,公司也有计划进行一些产业投资,以在将来为公司提供更好的收入来源,也不排除会以产业信托(REIT)的方式上市。

以上的汇报,对众股东而言无疑是一大好消息。

如果PARAMON真的有意进军产业信托,对新任总执行长曾世扬来说将会胜任有余,因为他拥有这一方面的经验。



曾世扬背景:
今年49岁的曾世扬,是从亚洲其中一家最大的产业公司——嘉德置地(Capitaland),转投百乐园的怀抱。他在2002年加入嘉德置地之前,是在银行领域工作。

2006年,他协助成立桂嘉信托(QCapita,5123,主板产业信托股),该公司于2007年在大马交易所挂牌。在2006年至2012年期间,他被调为桂嘉信托私人有限公司的总执行长兼执行董事,以管理桂嘉信托的产业。

《资料来源:南洋网》




PARAMON目前虽然没制定股息派发政策,但公司派息从不手软,而且去年因脱售Jerneh股权之后,还曾派特别股息回馈股东,过去也曾有多次派特别股息的记录。


目前PARAMON的股价处于RM1.53左右,2011年财政年公司共派息10仙,周息率为6.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