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PHARMA 开始冲刺!


昨晚读大马交易所网站的Company Annoucement时,知道PHARMA(发马,7081,主板贸服组)已经符合25%的法定公众持股量,所以将于今天重新恢复交易。

原本打定主意今早一开市就买进PHARMA的,怎知事与愿违!
一打开电脑交易网站时,天!涨停板了。

想买它的原因是看中它在药剂和医药商品市场的潜能,PHARMA的业务为生产和供应医药商品(例如药物以及医药工具等)给私人和公共 医药机构 。

PHARMA第一季就已经赚取净利2868万令吉,比去年同期增长85%,而每股净利则有24.38仙,去年同期为13.16仙。年度化后的全年每股净利几乎有可能达到1令吉,而去年全年净利为44.32仙。

所以,即使目前股价已大涨了超过30%,但是以目前的股价RM6.49来计算,本益仍小于7倍。(当然,既然股价突然大涨,我也只好等股价调整之后才买进咯!)

至于派息方面,去年每股共派息30仙,相等于每股净利(44.32仙)的67%,相信随着今年净利大涨之后,派息也会随着增加。

PHARMA的母公司BSTEAD在派息甚至派红股方面一向都很慷慨,相信同样的政策也会用在PHARMA身上

接下来就是PHARMA开始冲刺的时候了!




注:以上并非投资建议,纯属个人观点,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