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原来只是搞搞震



峰回路转哦!


在民联将军了狗阵之后,狗阵终于意识到这愚蠢的报复行为所将会牵扯到的严重后果,高教部的立场立刻急转弯。


我想狗阵牠们(是的!我用“牠”,因为我觉得牠们不是人)是没料到民联会有此块的反应,竟然愿意牺牲土地,来换取学生们的前途。


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狗政府已经“测试”完雪州民联政府的能力,知道雪州政府肯定做得到。既然奈何不了雪州政府,那就只好作罢。(虽然牠们辩称已印证高教贷款重要,所以解冻,可是看来似乎没那么单纯。


最后,搞了那么多飞机,原来牠们不是要拿学生们的前途来作“威胁”,而是用来“开玩笑”,一切都只是为了搞搞震。(麻花的部长们一直默默不出声,可能已一早知道这结果)。


不过伤害已经造成,亡羊补牢已为时已晚(我是指民心)。


这让我们可以再一次看清楚,原来我们的狗政府真的是很无能幼稚


.

2 comments:

  1.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这等“水准”的人也来当官?丢人啊!

    ReplyDelete
  2. 搞到我也好想出来从政。。。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