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理直气壮


上一回合的辩论,双方可以说只打成平手。

然而这一回合的辩论,我觉得是林冠英赢了,不止赢得漂亮,还赢得了人心。

虽然蔡细历在讲台上一直咄咄逼人,但对行动党所做出的种种指责和攻击都被林冠英狠狠的驳回,不止驳回,还被林冠英狠狠地甩向他的脸。

可怜被林冠英“酸”得颜面扫地不止,面子掉在地上还要被对手狠狠地踩多几脚,看的我好“心凉”。

到最后我从他的神色看出他有点沉不住气了!竟然在林冠英批评其拉曼学院政策时打岔,君子风度荡然无存,成了丧家犬。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这样的画面。。。。。。。。。一只到处乱咬人的疯狗,被人踢下河了,挣扎着好不容易爬上了岸,以为终于获救了,可是又被人踢进河里。


如果你问我林冠英赢在什么地方?


我说林首长赢在
理够直,气够壮


当你有充分的道理,说话的语气就有自信,气势就盛,也就能打进人的心坎,引起共鸣。



2 comments:

  1. 那老的说当年马华在独立时为华裔争取公民地位,林氏父子才有今天;狗屁!不是应该有的吗?为什么要这样矮化自己?

    ReplyDelete
  2. 他简直是自作孽!竟然将大马华人不被同化说是马华的功劳,我呸!难道他不知道这是人的基本人权?简直是对华人的一种侮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