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加码LUXCHEM





我可能做了超级大笨蛋,竟然敢敢在RM1.37加码了LUXCHEM,而且还是今天的最高价。

我可能将因此住了长期套房也说不定哦!

最近LUXCHEM的股价缓缓而且稳稳的向上攀高,大大出乎了我的预料。




虽然我知道LUXCHEM很可能会在这个月宣布派中期股息,因为根据过去三年的纪录,该公司都会在7月杪宣布派中期股息,但相信顶多也只会派3至4仙,所以这不应该是造成最近它股价上涨的原因。

那会否还有其它的因素存在呢?还是我在胡思乱想?

当然,我之所以会敢在这时加码它是有其它的原因的,我会在下回解释。

注:以上并非投资建议.,纯属个人观点,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6 comments:

  1. 我昨天1.30买入,今天就突然大涨。
    即使住长期套房也不怕,只要股息继续派。

    ReplyDelete
  2. 恭喜!

    对!只要住得舒服,常住也无所谓。

    ReplyDelete
  3. Ah Boon, 发掘最近你投资的股票都大有斩获,如ZHULIAN, MKH, Mitra, SapInd,恭喜!你有留意BerjayaFood 吗?希望可以听听你的意见。

    ReplyDelete
  4. 希望 Luxchem 的套房可长住!^^

    ReplyDelete
  5. Tan,
    托最近股市大涨的福,大部分的股票确实有斩获。:)可是我的Mitra还是处于纸上亏损呢!

    不好意思!我从来都不会买Vincent Tan任何公司的股票,所以也不会去特别留意它们。但是,Berjaya Food基本上还算是不错的。


    Sze Ming,
    希望这套房可以越住越大间。 :)

    ReplyDelete
  6. 這股我也是想慢慢加碼的,無端端被推上去了…… =.=
    最近想買的股價錢都被推高了,膽不夠大,很難出手。
    期待你下篇加碼的原因,難道有内幕?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