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KLCCP产托 5月上市






在去年的7月,市场已有传言指KLCCP将会让其产业投资以产托形式上市马股,而当时我也果断的将TOPGLOV给放了,再以RM4.70买进仍然被低估的KLCCP

如今9个月过去了,KLCCP的合订产托(stapled REIT)也预计将在5月上市,一切也将成为事实。

根据KLCCP所发给股东的通告,当完成重组后,
KLCCP股东将会同时持有KLCCP股票和KLCC REIT产托单位,估计上市后的市值将达到120亿令吉,可能也会被列入综合指数成分股之一。

如今KLCCP的股价也来到RM7.00以上,而我的纸上盈利也有49%了,我有考虑过卖出套利,但还不是时候,等它的产托上市后再作决定吧!







3 comments:

  1. 哇,还不到一年,就有这样的成就。佩服!

    ReplyDelete
  2. ah boon..

    很有眼光和果断!:)

    ReplyDelete
  3. Walkers & Edward,

    其实也就在那个时候见识过了KASSETS的狂涨,让我同时也看到了KLCCP的潜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