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转载] 林冠英最“失败”




大马有4个首席部长,槟城的林冠英最“失败”。

人当首长,他当首长,其他3人成了一方霸主,风风光光,全家富贵,唯有他是“劳碌命”,东奔西跑,还要天天面对政敌,包括虾兵蟹将的明枪暗箭,连住在一间不叫豪宅的屋子,也被叫闹。

看到其他3人,再看看自己,林冠英能不“汗颜”吗?

远的不说,就说新鲜热辣的。马六甲首长阿里娶媳妇,豪办婚宴,盛况列入大马纪录大全,光耀门楣;不只得到诸多公共机构热情“赞助”经费,还有军人放下男子汉尊严帮忙做清洁工作!这等权势,连多两个保镖都请不起、人身安全常成疑问的林冠英,拿得出来吗?

砂州白毛的儿子办离婚,老婆在庭上“爆出”丈夫111个银行户头存有7亿,此数字虽惊人,但在他老爸的九牛面前,也只一毛。即使林冠英只和儿子比,也是望尘莫及,7亿令吉,他拿得出来吗?以他的收入,莫说7亿,700万恐怕都没有,如果有,“专业”的反贪委会还能不快快的“大义凛然”,将他正法?

拿得出来吗?
至于比较低调,孩子没有结婚或离婚新闻的沙巴首长慕沙,林冠英和他相比,同样“逊色”。慕沙“树大招风”,有关他的新闻,无不是亿亿声,州内滥伐滥批事件也关他事,但他总是老神在在,消弭危机于无形,毫发无损。这等“危机处理”手腕,老是被搞针对的林冠英,拿得出来吗?

林冠英最好把他的子女“密藏”,不让曝光,除了避免他们再被牛鬼蛇神滋扰,也避免他们成年后,婚事给人作比较而“相形见绌”;林冠英自己“没本事”称王称霸,没有“点石成金”和“调动军人搞清洁”的能力,自己“汗颜”就好;谁叫人当首长他当首长,人家以当首富部长为目标,他偏要搞“另类”,把人民的敬意和利益,看到比钱还大。


作者:嘉道咸

转载自: 中国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