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INARI 涨势凌厉


最近的INARI涨势很凌厉,应该是跟它即将完成收购Amertron Global和发售附加股并送凭单有关。

MAYBANK Kim Eng今天也建议短期买进INARI,目标价分别为RM0.63、RM0.72和RM0.82,止损RM0.48。





我目前的平均成本为每股RM0.354,至今已开了超过半翻,纸上盈利76%。

INARI将会以4配1比例发售附加股,每股发售价RM0.36。每认购一股附加股将送2股凭单,凭单的转换价已定在RM0.38,由于价钱实在很吸引人,所以我也准备认购所有的附加股。





后语:要是我投资HUAYANG也能够像INARI那样坚定不移,那多好!








4 comments:

  1. 请问怎样购买附加股呢?

    ReplyDelete
  2. Steven,

    关于附加股需不需要认购,请参阅我另一篇文章《解说附加股》:
    http://bblifediary.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3209.htm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