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关于MAXIS(二)

MAXIS刚宣布最新业绩,2011年第四季获得9亿净利,比去年同期的6亿1千万令吉增长了48%。

此外,全年淨利也從前期22亿9千500万令吉增涨10.11%至25亿2千700万令吉。

先别高兴!

仔细看清楚,全年营业额少了6千9百万令吉,净利增加是因为第四季业绩里有笔1亿4千1百万令吉的税务津(Tax Incentive),全年税务津贴高达3亿5千200万令吉。

也就是说,要不是有这项税务津贴,MAXIS的业绩其实比去年更差。

总之,这不是份值得令人兴奋的业绩。

唯一还值得安慰的是集团仍旧宣布派息16仙(8仙第四次中期股息和8仙终期股息),全年共派息40仙。

希望公司管理层能在来年加把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