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OLDTOWN 旧街场


自从OLDTOWN旧街场,5201,主板贸服股)去年7月13日上市至今,我都有一直留意它的动向,原因是它有机会成为高周息率马股的一分子。

昨天OLDTOWN宣布了2011年第4季业绩,净利1千166万令吉,每股净利5.85仙。全年净利4千16万令吉,每股净利20.14仙。

OLDTOWN在上市前就已指定派息政策,承诺将在上市后拨出至少50%的净利用来派息。

所以,根据其上市后的业绩(7月至12月的业绩为准,上市前的业绩不算),半年的每股净利为10.29仙(Q3 - 4.44仙,Q4 - 5.85仙),公司共派出6.5仙,算是对股东作出了保证和交代。(注:4仙终期股息将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

如果再以其第四季每股5.85仙净利为准则来分析,预测2012年全年净利该可达到每股23仙。那就表示,OLDTOWN将可最少派息11仙。以目前每股1.30令吉计算,周息率8.46%。

还有别忘了!OLDTOWN是一只成长股,公司将继续扩充其白咖啡的产能和销售,并且计划未来在大马和中国开设更多的分店。

OLDTOWN = 成长股 +  高周息率 + 好品牌




OLDTOWN将会是我另一个加码的目标。

最后,我喜欢OLDTOWN的另一个原因:我爱喝白咖啡。^^


注:以上并非投资建议.,纯属个人观点,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