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WELLCAL 潜在10%周息率

WELLCAL昨天也宣布了2012年第一季业绩,净利571万4千令吉,比去年同期302万8千令吉,增长了88.7%。

按照这样的业绩看来,显示该集团不仅恢复了金融风暴前的水平,且更上一层楼。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该集团第一次单季突破5百万令吉净利,但愿这不是一次性的突破。

此外,在派息方面也有所突破,集团宣布派息4仙第一次中期股息。该集团上一次派息4仙中期股息也已经是三年多前(2008年)的事了。

如果WELLCAL在2012年财政年能够每季都派息4仙的话,那一年下来就能派息16仙,以目前股价1.49令吉计算,其潜在周息率达到10.78%。

而以我的平均成本1.23令吉计算,周息率可达到13%以上。^^


注:以上并非投资建议.,纯属个人观点,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

2 comments:

  1. 今早就跟朋友提起,說希望Wellcal可以每季最少派4仙,那麼全年就有16仙。我的平均價是RM1.19,算一算,週息率真的是超過13%咧。

    ReplyDelete
  2. Walker, 恭喜恭喜!!希望WELLCAL真的如你我所愿。:)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