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MITRA的惊喜

在MITRA 2011年前三季的业绩里不难看出,其2011年整体业绩将不如2010年来得好,这已是预料中的事。

所以我对MITRA前天宣布较差的业绩并不感到意外,MITRA的2011年全年净利比2010年下跌了17%,至4千141万3千令吉,而2010年全年净利则为4千987万7千令吉。

原本以为MITRA宣布业绩之后顶多也只会建议派息4仙而已,可是公司却建议派息5仙,比预期中的多出了25%,这反而让我有点意外,也感到惊喜和兴奋。

以5仙股息和目前60仙左右的股价计算,MITRA的周息率达到8.33%。

MITRA去年共派息12仙,并且将库存股以20送1的比例回馈给股东,适逢MITRA也正进行股票拆细和送红股计划,以当时的股价计算,周息率处于10%以上。

再加上目前的8.33%周息率,看来我可以安心的将MITRA列入Fixed Income组合里头了。



注:以上并非投资建议.,纯属个人观点,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