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什么都不知道的马华

以下这篇报道再次证明了马华当家不当权。

身为国阵政府一分子,马华竟然会说出:“不知道政府全盘计划”这么不符责任的话。

什么都不知道!!?马华到底在国阵里头做什么 ??


资料来源: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15819425149492&set=a.155131527884951.34295.155064807891623&type=1&ref=nf


口口声声说要高调论证以及为华社争取权益,可是我却什么都看不到!

与其花那么多心思去吹毛求疵打南的课题,倒不如帮帮边佳兰人民和替那些养燕业者解决问题以得回民心不好吗?

如果在第十三届全国大选马华真的全军覆没的话,别怪别人,这是马华咎由自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