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要买就买 KLCCP


有网友问我会不会买IGBREIT?以及觉得它如何?

我说我会等看了它上市以后的业绩和派息才再作打算。


近年来几个大型的REIT上市后,它们的派息并不如我想象中那么高。

举例:

(一)SUNREIT

SUNREIT上市后第一年(2011财政年)派息6.58仙,第二年(2012年)为7.5仙,周息率本别为4.48%和5.1%。

(二)PAVREIT

PAVREIT是最让我失望的REIT,上市后第一年只派息0.44仙,第二年至今已派出3.365仙,我估计今年的周息率也不会超过5%。


目前我认为,与其将资金买进已经大涨了的KASSETS,又或着是申请IGBREIT的IPO(也未必会抽到),我宁可现在就投资在KLCCP里。


因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目前 KLCCP的估值还很便宜,而且REIT还是处在探讨阶段,所以这时候买进是最佳时机,难道要等消息证实了以及KLCCP的资产重估了之后才来买?那时候就太迟了!


远的不说,就说IGBREIT。

市场传出IGB有意将MidValley和Garden以REIT上市的消息是发生在今年初(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在3月份),如果当时你相信这是事实而以7令吉左右的价格买进KASSETS,现在就已经大赚。

即使你现在不卖,将KASSETS完全转换成IGBREIT新股,相信将来所得的股息会很不错,因为你是买在KASSETS的资产重估之前。

所以,现在如果我要买,就买 KLCCP。




注: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非投资建议,任何人如果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 恕不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