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打假球,活该出局!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子的羽球赛,这样子打球法连我妈加我外婆都能赢她们,有兴趣观看的话请到以下连接:

国际奥委会的《奥林匹克宪章》中有这么一段:「每个人都应享有从事体育运动的可能性,而不受任何形式的歧视,并体现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

结果,国际羽联决定取消这四对的参赛资格。

我绝对赞成国际羽联的这项决定,但是我觉得还是判得轻了!


这四队打假球的垃圾不仅损毁奥林匹克精神,也侮辱了自己、观众和自己的国家。


我觉得她们应该被驱逐出本届奥运会,不允许再参加其他的所有项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