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股市震荡




这两天的股市非常起伏,让人难以捉摸。

昨天,在传出国会即将解散时,综指一度狂跌超过53点,接着又来个惊天大逆转,闭市时微扬0.40点。

今早,综指先挫6.76点,然后又猛涨14.99点,还创下1700点新高,接着又再回退。

有人问我现在可不可以进场?可以!选择好的股票,以作为长期投资。

股市接下来会起还是跌?我真的答不出,因为现在它老是和我对着干。

啊~~我的HUAYANG呀!!(RM1.72放了)





10 comments:

  1. 你全部放了?

    以后不管什么市场,除非公司出问题,不然就算股价上升,也不要放完,一定要留一部分在手。

    若选择放完了,就不要再回头看,因为大多都是心痛收场,就除非公司出问题。

    ReplyDelete
    Replies
    1. yy,

      我放了HUAYANG和CSCENIC。
      不过被你说中了!我真的有点心痛。。:(

      Delete
    2. 因为我也有同样的经历,经历过,才会学聪明了:)

      Delete
    3. yy,

      我也经历过,可是总学不聪明。。呵呵!

      Delete
  2. 也是有赚了,多少呀巴仙?
    这几个月内还有机会吧,不怕的话,再买进,只是可能没以前那么低价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SC,

      是有赚到13%左右,如果还收着就不只酱少了!

      Delete
  3. FAVCO 我心中永遠的痛,就因大選即將到來,選擇放了,真的學乖了,業績好,就別理其他因素除了大市。

    ReplyDelete
    Replies
    1. Kenneth,

      有机会再买回来吧!我也等着买回HUAYANG。

      Delete
  4. Huayang的股价最近很标情。我比较幸运,涨价之前还加了几次码。

    不过现在股市大起大落的,可能很快你又有买回来的机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lkers,

      相对于你的“幸运”,那我是很“不幸”的那个了!呵呵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