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岚山。京都


在日本已经待了八天,由于每天都要走几公里的路程,每晚回到旅店后人又累、脚又酸疼,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将一些美丽的照片放上网。

今天的东京行,由于比较轻松,因此人没那么累。

这几天的行程,最让我难忘的是三天的京都行程。当中,应该属京都的岚山(Arashiyama)是最漂亮的。

要形容岚山的美很难,如果我们将“人间仙境”比喻成最美丽的景色,那岚山的美,应该很接近“人间仙境”了。

























8 comments:

  1. 不只美,而且很有意境。
    越來越渴望去日本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忍不住要再補多兩句:

      京都的感覺很“禪”。尤其那竹林。
      山嵐的“楓”景很美。是楓葉沒錯吧?

      Delete
  2. 图片很漂亮。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 我那天也去了岚山一趟,真的很美。尤其天龙寺的枫叶一片红。

    ReplyDelete
  4. 谢谢阿文的分享,水星很喜欢看日本漫画,现在看实物感觉更好。

    观光式旅行都是这样的呀,不停地走会很累,停下来不走又好像很浪费出国的时间不值得,脚累心不累就好,以后才来个休闲式旅行,躲在旅舍泡温泉用美食就好^^

    ReplyDelete
  5. Boon,
    I loved Japan Nature scenes so much, do you mind to tell us are you going there by backpacking and can also these places be reached by using local public transport?

    ReplyDelete
    Replies
    1. cykoay,

      OK! I will share more photo and travelling tips.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