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减持KNM-WA



自从在大选前我以RM0.105~RM0.11买进KNM-WA之后,当中作了一次套利行动。

那一次的套利行动是在5月31日,也就是在KNM宣布差强人意的业绩(净利222万令吉)的隔天,卖在平均价RM0.163,获利48%左右

接着,也正如我所料般,KNM和KNM-WA两母子的股价一路下滑,又回到当初的价位RM0.105~RM0.11。

8月28日,KNM公布了稍微好转的业绩,净利达到1142万令吉,然而这份业绩对股价却毫无帮助。接着,我又开始在RM0.105RM0.115(平均价RM0.11)之间陆续加码KNM-WA。

沉静了几个月后,今天KNM-WA终于又启动引擎发威。

但是,我不知道这公司接下来又会否像上次那样公布让人失望的业绩,涨势能否持续,于是决定先减持一部分,分别在RM0.135和RM0.145平均价RM0.138,获利25%

接下来,我只等两件事:
1)业绩公布之后,业绩好 - 留,业绩差 - 卖。
2)如业绩公布前股价下调至RM0.12或以下 - 买。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2 comments:

  1. 师傅,神啊!

    我需要向你学习如何算出准确的买卖时机

    ReplyDelete
  2. Jason,

    不是算出来的啦!是看了差劲的业绩之后才选择卖出的,相信很多投资人也都这么做。不过,并不是所有公司宣布差的业绩我都会卖的,因为KNM-WA我是做短期投资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