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加油!利物浦,你永远不会独行

昨晚看完利物浦主场迎战布莱克本的英超大战,利物浦以2比1完胜布莱克本。

看见利物浦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心里头如同放下了块大石。这是利物浦刚换了新老板之后得第一场胜战,也是这个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利物浦今年可说是流年不利,先是面对财务危机,然后主帅贝尼特斯招撤换,还有一些球员离队,又加上股权收购之争。搞得整个球队人心涣散,毫无斗志。好在上周末新英格兰体育投资基金(NESV)终于顺利完成收购,红军换了个新美国老板约翰亨利(John Henry),为红军点燃重生的希望。

虽然获得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目前只积9分,仍旧处于降级区边缘。但我个人认为,利物浦已经开始走向复兴了。这是一个支持了利物浦近20年的我对利物浦的信任。

加油!利物浦,你永远不会独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