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接近1400美元 黄金再创新高

10月14日说过,金价有可能会在今年底前达到每盎司1400美元。并说很有可能就会在10月底达到这个目标,之后金价将会调整。(参阅:黄金又创新高至1376美元 Gold Price Climbs to New High Reach $1376

10月过去了,1400美元每盎司没达到,可是却来了一次小调整,之后金价又在继续往上攀爬。

上星期,纽约商交所Comex的12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涨了14.6美元,达到每盎司1397.70美元,接近14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只差2.30就可以达到1400美元了。

美国联储局最近宣布了新一轮量化宽松方案,随后投资者进行了一些数据上的分析,对这一政策并不乐观,因此造成美元继续走软。再加上通货膨胀风险上升的隐忧,可以预见黄金将会持续被推高。


或许您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何谓量化宽松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为什么要选择黄金投资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