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累积黄金投资

刚去了马银行Kelana Jaya的分行,在Gold Saving Passbook里增加了10公克的黄金,价格为美克RM141.41。

一直以来我都会定时加码我的黄金投资,距离上一次购买黄金,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了。当时的价格处于RM122.60,比目前增值了10.65%。(计算:目前卖出价RM135.66 - 当初买入价122.60 / RM122.60)

记得两年前,当我说要买黄金来做投资时,老婆还带有怀疑的口气问道:“黄金已经这么高了,还会起吗?”。

也难怪她有这样的疑问,因为当时金价处于每公克RM104左右,很多人都说太高了。

我回答她:“黄金只会一直起,很难会跌。不信的话,数一数你的嫁妆就知道。”

起初我并没有规定自己一定要定时买进黄金,只要有闲钱时才买。但自从当了爸爸之后,我觉得我有必要为女儿做点什么的,以便为她的将来做个规划。

自从有了这种想法,我就一直拼命的累积黄金。

我现在已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就是存够1公斤的黄金给我女儿。以目前的市价,1公斤黄金就等于RM135,660。

希望早日成真。:-p



或许您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为什么要选择黄金投资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