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高週息率马股
更新: Nov 13, 2010

原本上星期六就应将这份资料放上网的,怎知Internet Explorer一直出现_IFPC is undefined的问题。改用Mozilla Firefox也有同样的问题,最后用Google Chrome就没问题了。

由于套利因素,综合指数在上星期五收市时跌破 1,500点。股市是没有理由一直涨的,总是会有一些调整。也多亏有了这一次的调整,让之前被除名的股项又重回榜中。


高周息率马
更新: Nov 13, 2010


计算方法:
以过去12个月(Dec 09 - Nov 10)的总派息,扣除了25%公司税(if applicable)后,除以当前股价。








未来12个月高周息率马股预测
更新: Nov 13, 2010


计算方法:
以未来12个月(Dec 10 - Nov 11)的预测总派息(已宣布和未宣布),扣除了25%公司税(if applicable)后,除以当前股价。







希望以上的资料无误,要不然请大家多多包涵!以上的资料只供参,并不具备任何买卖建议。请在做出投资决定前,到Bursa Malaysia的网站里的Company Announcement再查证,网址:



或许您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