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PJDEV 蠢蠢欲动



自7月买入PJDEV以来(参阅投资组合新成员 PJDEV 和 PJDEV-WC),它的股价就一直在RM0.80上下徘徊,直到这几天开始蠢蠢欲动。

自16日开始,PJDEV已经连续涨了四天,而且是小心的、慢慢的、不惊动他人的涨,每天就只涨那半仙或一仙。
http://www.tradesignum.com/chart/pjdev

最近除了执行董事Yap Yoon Kong买进自家股票外,昨天PJDEV也大手笔的以RM0.825~RM0.830的价格回购28万股公司股票,相信是造成股价上涨的原因。

PJDEV将在这个月公布2013年第一季业绩,如无意外,也将会同时会宣布建议中5仙终期股息(2012年财政年)的除权日。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