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苦行勇士们,请务必要小心谨慎!!

图片来自新闻报报看FB

根据的消息,绿色盛会“百里苦行反公害”改变计划,不会在週一(26日)步行前往国会,反而会于週日(25日)晚在独立广场扎营,等待朝野国会议员及首相纳吉前来与苦行者交流及对话。

我们不妨来猜猜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

1。吉隆坡市长貘狒或许又会动用条例,封锁独立广场,不准苦行队进入

2。独立广场到时可能又会很巧合的有举办一些活动,又或者关闭以作维修/保养

3。镇暴队、警察、水泡车、催泪弹将可能将在独立广场前伺候着

4。苦行队在还没抵达独立广场前,就已经被挡住,或者有人被抓也说不定

5。也许会有人混进苦行队里,然后制造骚乱以嫁祸“百里苦行反公害”

6。如果苦行队真的顺利在独立广场扎营,说不定到时又会有流氓来骚扰,然后营帐被拆。


苦行勇士们,请务必要小心谨慎!!



以上的剧情,其实大多数在之前已发生过,所以并不难猜。

倒是如果风平浪静,顺顺利利完成任务,我可要砸自己的眼镜了。




注:以上纯属本人猜测和虚构,如有类同,实属马来西亚和我国国民之不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