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分析师看好寰宇电视的前景(转载)



在本周初次给予寰宇电视大马控股(Astro Malaysia Holdings)评级的大部分分析师都抱持乐观看法,其中有分析师认为其潜在涨幅可达38%。

他们所设定的12个月目标价介于2.81至3.70令吉。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在于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基于大马的人口正在增长,年轻人口众多,加上马来家庭(占其订户的60%)的收入大幅提高,寰宇将可因此受惠。

瑞士信贷给予公司的评级为“表现优于大市”。

马来亚投资银行(Maybank Investment Bank)所设定的目标价为3.70令吉,它认为马来家庭订户增加将使公司在电视广告领域的市场份额提高。

高盛(Goldman Sachs)的目标价为3.20令吉,它认为公司的本益比高于全球同业的平均本益比属合理,因为其收入增长强劲、几乎独占市场及大马的政策对公司有利。

基于付费电视市场的渗透率仍仅为50%,它认为公司仍有成长空间。


转载自股市资讯


投行和分析员有时候会出于“其他的考量”,而做出一些投资建议。

只是ASTRO目前的股价对我来说是超贵的,所以我不会买,除非它的盈利会大幅提升,而且股价维持现状。


再来,如果下届大选真的换了政府,那到时候它又会否独占市场?大马的政策会否仍对它有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