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15

说说IRCB




去年有一位网友曾问过我IRCB这只股如何?

当时候基于IRCB这家公司是一家PN17公司,因此我不太建议买进这家公司。

时隔了几个月,最近我看到这只股蠢蠢欲动,于是我重新看回了这股。

说真的,这只股的基本面依然不是很理想,在大马交易所上市的众多手套股当中,它算是最dam的一只。

如果打算买进它长期持有,我看还是免了吧!

但是如果你已经买了,请别误会!我并没有叫你立刻卖掉它。

不卖掉它是因为这家公司业绩虽然不理想,但是它最近有一个
“主题”,就是就快要脱离PN 17。


看看这家公司最近几个季度的业绩:

该公司已经连续三个季度赚钱,根据大马交易所得条例,只要它连续四个季度取得盈利,就可以脱离PN 17行列。

换句话说,IRCB只要在来临的季度业绩有盈利,那么公司就肯定会脱离PN 17。

而且我认为,管理层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又帮公司引进新股东入股,那么费时费力,当然不希望所有努力就此功亏一篑??

所以我觉得IRCB  99%会脱离PN 17。

已经有此股的朋友,先留着吧!或许会有机会。

没有的,就别追了!以避开风险。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浅淡CIHLDG和HIL
浅谈FLBHD
浅淡DUFU
ESCERAM变“钱”魔术
浅谈HEVEA
FBMKLCI Put Warrant的内在价值截至2015年1月8日
如何计算和操作FBMKLCI Put Warrant?
2014年投资检讨投资
回归基本面
跌跌不休
股市反弹了?
外资大逃亡
数据骗不了人
熊市会涨的股 - FBMKLCI-HB






免责声明:
以上投资分析,纯属本人个人意见和观点。

在买进一家公司的股份前,请先做功课并了解该公司,任何人因看此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本人恕不负责。切记,买卖自负!




6 comments:

  1. Ah Boon, 我想买你的 MystockXplora, 但是进不了账,两个方法~PayPal和信用卡都不能通,试了几次都一样行不通。请问还有其它方法吗?如果可以,我选择直接bank in bank Account eg. Maybank, 如果可以的话。请使用我的Email: choktv@yahoo.com 回复我. 谢谢!

    ReplyDelete
  2. 我也要买你的software,请回复我电邮lclim0814@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 Cheng,

      刚刚send了封email给你,请查收。

      Delete
  3. Ah Boon, 现在买PUC, MITRA, TEOSENG, POHUAT时机对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Xian,

      时机其实迟了些,但MITRA、TEOSENG和POHUAT这三个应该还有作为,PUC还是别碰先,因为风险高。

      Delete
  4. Ah boon我对你的software有兴趣,可以email让我了解吗?weichun-mervin@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