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的小天使

2010年3月24日晚,我亲爱的老婆在双威医药中心(Sunway Medical Centre) 诞下了我们的爱情结晶。























当护士抱着她来到我的面前,当我第一眼看着她时,内心的感动是没办法形容的。心理也一直念着:“我终于当爸爸了!”。


从此,我俩家多了一个新成员。


一转眼就过了半年,我女儿也开始学爬学坐学翻身。现在我每天急着想回家就为了逗她玩,看她笑,听她的发出的啊啊声(也期望她出其不意的叫我一声“爹地”。。。^_^ !)。




她是我的开心果,我的精神寄托,我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