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的投资组合-2010年10月

最近马来西亚股市涨得好火红,我留意到投资人开始分成两派:
1)积极看好
2)谨慎观望

翻开报章,还是可以看见很多证券行和分析员一直看好股市行情,但也有一些人认为股市已达顶点。而我本身是介于两者之间,很矛盾哦!希望股市大涨,因而手中的股票可以增值,又希望大跌,可以捡便宜货。

自己之前由于购买新屋,需要筹集一些现金,因而忍痛把一些自己认为已涨至顶点的股票买了,例如IOICorp,KPJ-WA(KPJ红股四送一派送),Dialog,OSKProp (OSK免费派送),OSIVI (OSK免费派送)以及SUPERMX。

目前我的投资组合如下:
KPJ(长期持有)
OSK(长期持有)
EFFICEN(长期持有)
JADI(短期持有)
GENM(长期持有)
MAXIS(长期持有)
ZHULIAN(长期持有)
WASEONG-WA(中短期持有)
AGLOBAL(长期持有)
等等。。。。。。

现在如果有多余的现金,我都会把它们储起来,等待好时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