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全都为了她

2010年5月15日,我和太太联名在哥打白沙罗(Kota Damansara)买了一栋65万马币的双层排屋。目前仍在办理转让手续,需要耗时至少6个月才能办妥。

买这栋房子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要搭乘近来房产刺热的列车,而是为了我的宝贝女儿。我和太太是经过几番考虑后才决定买下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女儿将来好上学。我大姨子是在哥打白沙罗开幼儿园的,就在我新房子的对面,而将来报读白小也比较方便。

我不晓得这样做到底对不对?毕竟65万对我们两夫妻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千千万万像我们这样的父母,为了下一代着想,宁愿付出,而不计较回报。女儿将来长大后也未必会孝顺我们,但既然已把她生下来了,我们就有责任给她最好的,教好她。

 

未来如何?就交给老天爷去做决定吧!



.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