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避开手套股

美國決定再大印鈔票!!

联储局(FED)将在明年6月末之前再购入6000亿美元的公债,不惜进一步扩大规模空前的刺激措施和承受信用风险来提振就业、避免通货紧缩。

联储局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华盛顿发表声明说,决策者确定每月将新购入约750亿美元的公债,并“将在必要的时候调整购债计划”。虽然联储局主席伯南克曾表示可能在某种程度上修改利率政策的措辞,但联储局仍重申了在“更长的时间内”维持低利率不变的承诺,维持所谓的量化寬鬆政策。

照这样看来,美元再进一步走低已是无可避免。这样下去,首当其冲就属那些以出口为导向的公司。所以在这个过渡时期,因该尽量避开这些公司的股票,例如手套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